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工会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足球队荣获湖北省直机关足球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3-11-24 08:26:54 置业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工会

11月18日下午,2023年湖北省第八届省直机关足球超级、甲级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落幕,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足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赛事历时三个月共有37支代表队、1000+名球员参赛,进行了268场精彩比赛,上演了1490+粒精彩进球在这场足球盛宴中,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足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突破自我,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为首次参赛的球队,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足球队受到了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的高度关注建发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良好的训练条件和优质的后勤保障为他们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展现风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参加此次赛事,不仅提升了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的形象,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也为推广湖北文旅企业文化和足球运动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