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省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03-15 16:00:02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省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北设计”)是建立在大型国有投融资平台上的多领域设计研发企业。公司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乙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乙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等多项资质,业务涵盖多领域的设计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设计带动的PPP、EPC项目,设计项下的工程管理、总承包。

公司立足湖北,以楚文化中“凤凰”图腾为企业精神,终坚持高标准、国际化的要求,凭借精准设计和综合策划的团队能力,创造出多个包括“洪湖绿道一期”、“黄梅五祖寺禅文化菩提小镇”、“大冶铜绿山旅游创谷新城”在内的精品工程项目,为各类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赢得了良好且持续的业内美誉。

公司聚集了以博士、硕士、外籍设计精英和高级技术职称为主体的多学科的专业技术团队,注册人员及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人员数量占公司在职员工总数的60%。本着“尊重人才、培养人才”的发展理念,在全球专业排行第一剑桥大学城市规划专业的资源背景下,公司创办了国际工作室,积极研究全球领先的学术课题,实践最新科研成果,已成为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的实习基地,并正在申办为“武汉大学博士后流动工作站”。

公司还成立了PPP研究中心,通过联手当地政府和大型央企,积极探索以设计为核心的PPP项目建设模式,实现传统设计业务的转型与升华。公司坚持以设计为龙头带动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并大力拓展市场,力争成为拥有“四甲”资质、名列全省前三强、全国前60强的大型设计研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