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饭店有限公司

2019-04-17 15:15:14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饭店创建于1955年,是一座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湖北省采购中心定点采购饭店(党政机关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她历史悠久,装潢雅致,设施完善。饭店座落在省委、省政府所在地—武昌水果湖,西依千古名楼---黄鹤楼,东临碧波荡漾的东湖风景区,环境幽雅,交通畅达,是公务、商务、旅游客人武昌理想下榻之处。

湖北饭店曾先后归属于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政府接待办公室、省政府办公厅管理。2009年12月,整体划转至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2012年12月完成转企改制。2013年6月,正式启动拆除改建升级工程,改建项目位于武昌区洪山路与东一路交叉口西南侧,北侧为洪山路及省人民政府,东侧为省委统战部,南侧为省委省政府文印中心,西侧为省教育厅。2014年6月11日,湖北饭店暨武汉华邑酒店建设项目得到省发改委核准。项目总用地面积20722㎡,总建筑面积14.8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3万㎡,地下建筑面积5.5万㎡。项目新建29层塔楼4.7万㎡,23层塔楼2.8万㎡,4层裙楼1.8万㎡。

项目建成以后,必将成为水果湖地区的地标性建筑,对加快武汉市城市文化建设、城市个性发展、城市功能提升及城市面貌改善等方面起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