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省海外旅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2019-04-16 15:17:41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省海外旅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海外)是湖北地区大型国有旅游企业之一,其前身是从湖北省外事旅游办公室分离出来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武汉分社,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8家国际旅行社之一,中国旅游协会会员、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国际航协成员(IATA)。2005年9月,根据湖北省旅游局脱钩改制的要求,湖北海外与晴川饭店及其托管企业合并重组,并于2006年4月交由湖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2008年7月,公司出资人变更为湖北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2011年3月至今,湖北海外为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2016年,湖北海外与湖北中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的合并重组,并按照“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模式运作。目前,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审计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法务风控部、职工托管中心、市场运营部、渠道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鄂旅投项目专营中心、入境中心、电商部、韩国部等14个直属部门;拥有分公司1家;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子公司5家。武汉市内门市总量达到178家,形成了独立的经营销售网络体系。

公司主营入境、出境、国内旅游,商务旅行、会展旅游、广告设计、旅游邮轮及旅游汽车客运等业务,客户网络遍及海内外。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日趋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公司遵循“专业、创新、诚信、卓越”的理念,紧紧依托鄂旅投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强大的旅游资源优势,抢抓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做大做强企业品牌,更好地服务湖北旅游产业发展,使公司成为全省乃至华中地区旅游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