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鄂旅投红莲湖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9-04-25 15:38:08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鄂旅投红莲湖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13日在鄂州工商局登记注册,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湖北省历史文化名城,古铜镜之乡,驰名中外的“武昌鱼”的原产地------鄂州市。

公司由鄂旅投公司和鄂州市、华容区共同出资在鄂州设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三亿元。三方出资比例为6:3:1,其中鄂旅投公司占股60%,鄂州市政府(市昌达资产经营公司)占股30%,华容区政府(区城投公司)占股10%。

红莲湖公司的功能定位是:挖掘区域旅游资源,引进开发建设旅游项目,完善旅游综合配套功能;区域内的整体规划、整体开发,以及征地拆迁、土地整理、农民安置、失地农民社会保障、新社区建设、项目开发等基础设施建设。包括道路、给排水管网、垃圾处理、教育、卫生、文化、体育,以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项目;符合区域产业政策的项目建设。

红莲湖公司的主要任务是:针对红莲湖地区资源禀赋和开发区域,突出“两型”理念,选取优势旅游及配套项目,将红莲湖新区建设成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成为集优质低碳生活区、生态产业集聚区、旅游项目核心集聚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于一体的综合示范区。成为全省新型城镇化的标杆,在促进鄂州跨越式发展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