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清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19-04-09 15:39:57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清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和长阳汇丰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位于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隔河岩旅游专用码头,距长阳县城10公里,交通特别方便。

现公司旗下有两家子公司,分别是湖北清江画廊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和长阳夷龙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旗下经营的清江画廊风景区是三峡地区面积最大的一个国家AAAAA级风景区,主景区东起清江隔河岩大坝倒影峡,西至清江水布垭大坝盐池温泉,涵盖沿线所有旅游资源,高峡平湖东西纵深长达一百公里。景区内山青水秀,风光满眼,当前主要有巴人发祥地武落钟离山、倒影峡、仙人寨等景点。

公司于2011年新建游客接待中心,主要建筑物包括地质博物馆、票务中心、景区生态停车场及其它辅助设施。建成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相匹配的游客集散中心,形成观坝、售票、停车三大功能。

公司岗位功能及管理制度健全,共分综合办、党群部、纪检监察室、营销中心、财务中心、游船部、工程部、商品开发部、安管办、武落钟离山管理站、仙人寨管理站、票务中心、导服中心、物业部、演艺中心15个部门,员工人数近300人。

景区内有星级宾馆,农家小院可供住宿,有土家风格,也有欧式风格可供选择,价格从几千上万元的宾馆套间到几十元的农家休闲标间不等。还有资丘木瓜、山羊板皮、金福红栀果、佷山茶、长阳清江鱼、魔芋膳食纤维、清江椪柑、长阳绿茶、土家腊肉等土家特色旅游纪念品,样式美观,便于携带。

通过十二年时间的打造,清江画廊风景区年接待能力现已达到120多万人次,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首批智慧旅游景区、全国通用航空旅游示范单位、省级旅游度假区和省级风景名胜区,是湖北省旅游委命名的全省四大甲级旅游风景区之一,被列入鄂西圈十大核心旅游景区,并连续六年获得“全市十优景区”殊荣,连续六年被省消费者协会评为“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等,是湖北省服务标准化旅游示范景区。

通过与央视合作举办“山歌好比清江水”大型歌会、连续举办六届“中国长阳·纵渡清江画廊横渡接力挑战赛”、“清江画廊杯”2018年全国马拉松游泳锦标赛、“湖北长阳清江早茶开园仪式”、“第三届廪君文化节”等一系列文化、体育与旅游相结合的活动,形成了“下里巴人寻根之旅、梦幻土家文化之旅、生态运动休闲之旅”等特色旅游产品,清江画廊正在成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乃至全省旅游业中的一张靓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