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聚游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17 15:57:55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聚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鄂旅投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聚游公司是鄂旅投官方电商平台,是实施"互联网+旅游"战略的专业运营公司。


鄂旅投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属大型国有控股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投资企业百强第11位、全国旅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二十强。目前,聚游公司拥有鄂旅投旗下所有30多家景区、30家酒店产品的线上销售独家总代理权,包括3个5A级景区、15个4A级景区,其中不乏恩施大峡谷、清江画廊、古隆中、荆州古城、神农架国际滑雪场等龙头景区。


目前,聚游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旅游产品电商销售、旅游信息化及大数据建设、景区酒店线上营销托管及营销活动策划等。2018年,聚游公司营业收入过亿元,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聚游公司已经成为湖北省内最大的旅游产品线上供应和服务商。


电商运营

聚游公司与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途牛、去哪儿等主流OTA平台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所有产品均在全网实现无缝对接分销。

在自有平台建设方面,聚游公司建有"鄂旅投微官网",同时开设有鄂旅投天猫官方旗舰店、蚂蜂窝官方旗舰店,在美团等渠道开设有独立三方运营店铺,代理并销售湖北省内绝大部分景区、酒店资源。

在立足鄂旅投景区整合营销的同时,聚游公司业务还覆盖了省内各大旅游资源,包括武当山、黄鹤楼、园博园、万达汉秀、木兰天池等优质旅游资源,已上架门票、酒店、民宿、演艺、景交产品200多种。

近年来,聚游公司通过专业化电商团队的运营,在提升景区网络曝光度、做大线上销售增量上效果明显,景区线上销售均稳步增长,口碑及评分稳步提高。



核心技术

聚游公司拥有独立核心技术团队,建有移动端微官网、电商平台、查询系统、旅游大数据分析平台等,独开发的酒店管理系统在多家酒店得到运用。

目前,聚游公司自主开发的B2B、B2C分销平台已经在恩施、襄阳等旅游目的地得到使用,建设的"鄂旅投旅游大数据平台"可实现数据分析,助力景区、酒店精准营销。

聚游公司引入的"智游宝"系统已经成功接入国内4600多家景区、230多家在线分销商、26000多家旅游社,并在湖北绝大多数景区得到运用。


营销策划

聚游公司拥有专门的宣传策划和新媒体运营团队,公司举办了首届"鄂旅游投网络旅游节",承办了"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活动,稳居全国旅游话题榜单top3,并在湖北首试"旅游+外卖"异业合作。在洈水、大洪山启动了"放棕去旅游"抖音挑战赛,在全地20多个lots平台联盟推广。

聚游公司还广泛开展异业合作进行营销推广,与今日头条、荆楚网、中国交通广播、湖北卫视等媒介联动策划,与户外、研学、网约车等泛旅游元素寻求跨界组合,与企事业单位、社会团队广泛寻求合作。

聚游公司还承接旅游行业主体的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代运营等业务,公司自营公众号跻

身湖北旅游微信影响力榜单十强。



发展目标

聚游公司以打造"湖北本地化在线旅游产品供应和服务平台"为战略目标,通过创新旅游产品,借助一体化的电商平台,线上线下高效对接,构建整合型湖北旅游目的地平台生态圈。


我们在依托鄂旅投旗下景区的线上销售独家总代的基础上,涵盖了湖北旅游产品、旅游大数据服务及景区线上营销托管等业务,同时发力恩施等目的地平台建设,将每年千万级的线下游客引流到线上,整合周边旅游资源到统一平台。

未来,聚游还将开设线下服务门店,开展会员制服务,全线实现"旅游+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经营模式,打造成为湖北全域旅游产品服务商和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