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洪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2019-04-10 15:27:00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洪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鄂旅投公司与洪湖市政府共同组建的一家投融资平台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现有员工509人,旗下6家子公司。

公司坚持以建设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为己任,以“生态观光、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核心内容,打造集环湖绿道、水乡风情、湿地观光、温泉康养、运动健身、红色体验为一体的国家旅游度假区。目前已先后启动金湾酒店、运动公园、新堤渔场、悦兮半岛一期等重大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2.8亿元。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以文化旅游为核心,新型城镇建设为支撑,着力建设“两镇、一道、一岛”项目(金湾水乡风情小镇综合项目、悦兮温泉度假小镇综合项目、环洪湖绿道项目、茶坛岛开发项目),全力以赴打造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