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鄂旅投荆门爱飞客投资有限公司

2019-04-01 15:49:59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鄂旅投荆门爱飞客投资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与荆门市人民政府、荆门市漳河新区管委会、中航荆门爱飞客公司共同组建的旅游合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旨在依托荆门漳河水域资源与航空资源,发展“航空+旅游”,开发建设荆门爱飞客航空旅游小镇。目前,荆门爱飞客小镇已拿回七块“国”字头招牌:全国首批特色小镇、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基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全国最佳研学旅行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爱飞客湿地保护项目是鄂旅投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进驻荆门爱飞客的首开项目。一期建设极客公园,总计投资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实施建设,以航空文化为核心,依托航空运动休闲“飞行+科技+营地”最独特的旅游IP,开发航空旅游特色系列项目,整合“海陆空”三位一体旅游资源,打造集航空科普、国防体育、研学旅行、飞行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飞行营地新标杆”。

一期“极客公园”项目主要规划建设航空运动体验区:包括航空科普文化展示带、幻境球幕影院、军事体验基地、三栖模型基地(航模、车模、船模)、热气球主会场、飞行营地等;二期“游艇社区”项目与极客公园紧密相连,占地约900亩,规划建设航空休闲度假区,包括科技体验区、活力港湾区、运动营地区、生态游憩区等;三期“飞行社区”主要规划建设航空商务区,包括度假酒店区、活力社区、滨水小镇、旅游商街、居住组团、阳光社区等,最终打造成爱飞客航空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