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省鄂西圈恒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9-04-28 14:20:41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省鄂西圈恒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泰投”)由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枫桥尚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整,公司注册地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生物创新园。

公司的主要业务包含直投类,管理类和顾问服务类。其中直投类包含以股权形式直接参与符合市场化要求的战略新兴行业中的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科技型企业,参与符合新兴产业政策支持发展的产业基金,参与优质上市公司的并购再融资业务;管理类业务主要为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内关联企业提供基金管理渠道服务同时为社会投资者提供符合基金业协会要求的基金产品管理服务;顾问类业务主要是为企业发展过程中为企业提供融资及法律相关的顾问服务,并为企业提供有效发展数据及完善的发展规划及建议。

作为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的控股二级公司,恒泰投的诞生实现了两项第一:既是系统内第一家金融板块的投资管理公司,又是第一家混合所有制试点公司。产权清晰的吸纳非公有制经济,彼此渗透共生,融合成新的利益共同体,实现不同利益和谐发展,是恒泰投正在努力探寻的路径。依托多元产权架构和市场化、民营化的运营机制,致力增强国有资产的流动性和国有经济的辐射功能,放大国有资本的价值,提高国有经济的控制力、影响力、带动力,最终提升竞争力,是恒泰投今后的发展目标。

公司于2014年5月4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登记编号:P1001985)。公司业务人员全部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公司高管、风控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等主要非业务人员亦按要求具备基金从业资格。恒泰投作为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内第一家具有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企业,担负着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内部及外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的重要责任。

公司自2013年12月运营以来,公司已累计对外投资14476.60万元,总资产已达126460.23万元,已实现连续五年盈利,发展态势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