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宜昌江南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9-04-29 11:38:15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宜昌江南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江南新城公司)是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公司)在宜昌设立的全资平台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金2亿元,资产总额23.8亿元。公司按照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的总体思路,以打造产业新城、生态新城、旅游新城、智慧新城为目标,通过一、二级联动开发模式,以产业策划、培育和运营为切入点,统领宜昌新区环卷桥河片区的开发策略和规划,打造宜昌城市生态休闲核心区(URD),建设宜昌标志性的城市休闲游目的地和城市生态休闲会客厅。

江南生态新城(江南URD)是鄂旅投公司斥资200亿元联手宜昌市政府打造的新型城镇化项目,位于宜昌点军新区“江南中心”核心区域—卷桥河腹地,规划范围东至江南大道,西至江南二路,北至将军路,南至双十路,总占地面积约5.61平方公里。项目总体定位为都市生态休闲核心区(URD)—Urban Recreation District,依托点军新区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借鉴同类型特色片区如杭州西溪、苏州金鸡湖等成功经验,主要发展现代城市休闲产业,包括旅游度假、文化艺术、运动康养、教育培训、餐饮娱乐等。

项目自2013年筹备启动以来,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和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一二级开发建设获得全面推进,区域发展规模和产业聚集效应初步显现。下一步,江南新城公司将继续按照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的总体思路,全面提速项目建设,在建项目迅速建成,后续开发持续跟进,重点打造核心引擎,高效推动5.61平方公里整体区域早日成规模、见形象、出效益,为宜昌新区建设注入强大活力,为宜昌城市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