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鄂旅投咸宁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2020-01-20 15:00:04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鄂旅投咸宁投资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由咸宁公司和湖北省九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并而成。

湖北省九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和通山县人民政府共同投资,注册资本为11087.81万元,鄂旅投持有74.03%、通山县政府持有25.97%的股权。公司设有六部一室,3个子公司,分别为计划财务部、工程管理部、市场营销部、景区经营管理部、资产管理部、滑雪场运营部、综合办公室、湖北九宫山旅游客车运输责任有限公司、湖北九宫山全景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湖北云中湖鼎昌置业有限公司。2016年10月,索道公司并入鄂旅股份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九宫山公司成为索道公司股东之一。

公司办公地点在九宫山风景名胜区船埠入口综合服务区。公司经营范围是对九宫山及周边地区区域生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酒店业、相关产业及其他政策性建设项目的投资、建设;景区建设和经营管理;土地开发及整理;循环经济及环保产业;房地产开发业务;旅行社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