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体育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赴秭归县开展“走进乡村”党员培训活动

2023-11-14 17: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党建“双创”工作,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让党组织生活有深度、见实效,11月10日—11日,体育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秭归县开展“走进乡村”党员培训活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欣同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党员培训+观摩乡村振兴成果

来到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驻村帮扶点——秭归县水田坝乡上坝村,在秭归县挂职副县长段俊杰陪同下,党员们观摩了上坝村“坝上橙堡”主题公园,观看了无动力滑翔伞表演,乘坐振兴一号观光火车。观摩中李欣、段俊杰针对下一步上坝村体育特色产业发展规划问题交换意见,李欣认为,上坝村有效利用高山、湖泊自然禀赋,开发滑翔伞、龙舟等体育休闲项目,走出一条体育致富的乡村振兴之路,湖北体育产业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在驻村帮扶中发挥体育特长、通航优势,加大体育产业帮扶力度,以产业兴旺助力上坝村更好走向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党员培训+乡村振兴交流座谈会

驻村第一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上坝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随后体育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向上坝村捐赠物资并与秭归县、水田坝乡、上坝村领导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段俊杰对湖北体育产业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到上坝村开展党员培训活动表示欢迎,对秭归县情况作简要介绍。李欣指出,秭归县是屈原故里,文化底蕴厚重,拥有1个5A级景区,2个4A级景区,旅游资源丰富,龙舟争霸赛、湖北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等赛事影响力逐步扩大,通过本次党员走进乡村党员培训活动,对秭归县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湖北体育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今后一段时期,与秭归县开展更为密切的赛事合作,推动体育赛事进景区,为秭归县体旅融合贡献更大力量。

党员培训+党建共建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秭归县政府党组成员吴雄的陪同下参观屈原故里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等活动,接受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感悟屈原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思想境界。

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党员培训活动是一堂沉浸式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党课,是一次深入基层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调研活动,不但严格了党内生活,更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廉洁文化,自律自守,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