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海外(中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3-12-29 16:59:59 海外(中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12月29日,海外(中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方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12月28日公开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听取了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汇报今年以来落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办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方敏指出,一要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党的形象,事关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改革发展全局,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二要提升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要坚定不移落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改革部署,紧紧抓住历史性机遇,勇于改革创新,奋力推动转型突破。要身体力行推动重点工作。对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确定的工作任务,要无条件执行、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切实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坚持从严治党。要守土尽责加强纪律建设,充分汲取身边典型案件教训,做到自身正、自身硬。同时要加强对职工纪法宣传教育,将清廉文化融入企业文化。要切实遵守行业法规,做实做深防范法律风险、经营风险、资金风险等各类风险,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和发展环境,助力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高质量改革转型发展。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清除国企蛀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