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工会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建发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4-01-15 17:21:32 建发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周轶蕾

1月15日下午,建发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建发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海向优秀基层一线项目员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建发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张海书记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转型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同志们在新的一年,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提振信心、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为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