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公告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公示公告

分享

字号

打印

关于荆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拟聘任人选的公示

2024-02-02 15:16:24 人力资源部 李旭升

根据《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市场化选聘实施细则(试行)》和有关要求,现将拟任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刘明,男,汉族,1979年6月生,硕士研究生,理学硕士,中共党员。拟任湖北文旅荆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公示时间:2024年2月4日至8日。广大干部群众如发现公示对象有影响聘任的问题,请在公示期间向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反映。举报反映请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举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并尽量提供具体线索。组织严格依法保护举报人。严禁借机造谣中伤、诬告陷害。

来信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86号汉街总部国际E座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举报电话:027-87816656(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027-87816621(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邮箱:hr_hbct@163.com



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2024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