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清廉航班”入选“宜荆荆”都市圈“一路清风” 清廉家庭宣传教育路线

2023-12-27 16:07:20 荆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荆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清廉航班”入选“宜荆荆”都市圈“一路清风”清廉家庭宣传教育线路。

党员干部在机舱内体验“清廉航班”

“清廉航班”依托荆门市优质的航空产业特色和漳河水文化资源,以爱飞客极客公园为载体,通过“穿、听、演、看、动、吃、唱”等形式讲好荆门航空发展史和漳河水库建设史中的功勋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感悟荆门人民“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胸怀人民的高尚情怀、大公无私的清廉品格”,营造了崇廉尚廉的良好风尚。“清廉航班”已累计接待省内外党建团队、青少年研学、夏令营等10余万人次。


宜荆荆清廉家庭宣传教育路线发布会在极客公园举办

荆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将乘着“清廉航班”入选 “宜荆荆”都市圈“一路清风”清廉家庭宣传教育线路发布的东风,持续探索现代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涵,把廉洁教育基地和清廉家风、红色主题、“旅游+文化”理念、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