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坚守初心,严守底线 —文旅建工以案促改警示大会暨集体廉洁谈话

2024-01-25 17:08:13 文旅建工

为汲取经验教训、严肃纪律规矩,进一步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过硬建工队伍。1月24日下午,文旅建工进行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洁谈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管理干部、分(子)公司、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印发的情况通报《一名基层国企“一把手”的错位人生》。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陈刚在会上学习剖析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同时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并做出三期望:一是莫忘教训之痛。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以案促改和集中整治是我们工程单位当前纠风重点,莫忘伤痛教训;二是莫无反思之为,各部室都要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鉴,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抓好整改;三是莫报侥幸之心。侥幸就是不幸,所有党员干部只有杜绝侥幸之心,严守纪律,才不会置自己于违纪违规的边界。以及提出三要求:一是严格道德操守;二是严格清正廉洁;三是管好自己的家属。

最后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飞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就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清醒人”。二要抓牢抓紧,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要严管厚爱,监督执纪。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激发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四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我们文旅建工的光辉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