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体育产业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24-02-02 15:14:06 体育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安会飞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党委《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全领域 全覆盖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1月29日-2月2日,体育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尧带队,对建始县全民健身中心、宣恩县全民健身公园、恩施州工人文化宫、东湖帆船基地、某军区体能训练中心、奥体中心5000座体育馆、楚天通航公司、荆州工人文化宫等场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体育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纪委、场馆公司及楚天通航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卢尧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场馆项目运营及春节期间安全应急措施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电气机房、游泳池循环系统设备、锅炉机房、监控中心、消控中心等设施设备运营,重点检查了通航飞机安全技术和设施保养情况,并随机抽查了日常巡查记录等情况。

卢尧对各项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情况表示认可。他要求,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重特大事故、灾害教训,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全面落实相关安全生产要求,一是全面完善各项安全检查、应急预案等机制,定期开始安全应急演练,有序处理各项突发事件;二是要合理规范布置安全提示、消防标识、管理操作制度等标识标牌;三是对场馆水电气等设施设备要定期维护,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四是开展水上高危项目要严格把控安全风险,各项机制要严格执行落实,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五是突发事故发生时,要按照应急预案,科学冷静应对处理,最大限度降低风险损失;六是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明确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定期进行安全巡视,掌握异地项目组安全情况,做好每日安全信息报送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提升安全生产应急能力,为2024年“春节”、“两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建设健康湖北 服务美好生活”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