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两千万粉丝抖音达人到武当山采风宣传

2024-02-02 18:11:15 武当旅投公司 陈昊

1月30日至2月2日,千万级抖音达人“厦门阿波”受武当旅投公司邀请,到武当山进行“祈福胜地·太极武当”主题采风宣传,通过抖音平台向粉丝展示武当山的美丽风光和深厚文化底蕴。

“厦门阿波”一行实地踩点金顶、紫霄宫、南岩宫等著名景点,亲身体验武当养生、武当太极和武当风光,并通过轻松幽默的方式向广大粉丝介绍了武当山的历史传承和文化特色。

“武当山的历史文化悠久,在明代时北建故宫,南修武当,这背后有很多故事值得挖掘,你见过历史上的张三丰?你见过600多年不灭的长明灯?”厦门阿波开心地向粉丝分享,表示要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武当山。

抖音达人“厦门阿波”是一位在抖音平台上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热门博主。目前,武当旅投公司正邀约网络大V、知名网红前来真人、实景介绍“武当太极、武当功夫、武当养生、武当建筑”,大力推广武当文化,为‘祈福胜地·太极武当’旅游品牌打响知名度。

采风过程中,厦门阿波还与武当旅投公司、武当山特区文旅局和武当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