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过“long”年  小红书达人齐聚武当山

2024-02-02 18:14:21 武当旅投公司 陈昊

1月30日至31日,38位小红书知名网络达人受武当旅投公司邀请,齐聚武当山,开展“祈福胜地·太极武当”主题采风宣传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拍摄活动中,达人们先后参观了武当山金顶、紫霄宫、南岩宫、转运殿、太子坡等景点,亲身感受了武当山的自然风光、武术、养生、道乐、道斋,以攻略、道文化等图文视频内容,向广大粉丝传播武当美景,弘扬武当文化,推介“武当太极、武当功夫、武当养生、武当建筑”四大品牌。

达人们表示,此次武当山之行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武当文化的魅力,也为他们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武当山,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武当旅投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各大社交平台合作,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武当山的美丽风光和历史文化,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