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洪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24年新春茶话会

2024-02-02 21:50:42 洪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王漫侠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凝聚力,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热情,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洪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在金湾酒店欢聚一堂,举行“启航新征程 转型再出发”新春茶话会。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科伟出席并讲话,代表洪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茶话会上,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和各二级单位员工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开场舞《多财多亿》用轻快的节奏,喜悦的笑脸,张扬着青春的活力,传递出无尽的欢乐;诗朗诵《读中国》用一段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传达出我们心中对祖国母亲最深沉最浓烈的爱;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表达出洪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同进退、共荣辱,团结友爱一家亲。一首首悦耳的歌声,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个个幽默诙谐的小品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把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上歌声不断,台下掌声常鸣。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充实着整个会场。最后,茶话会在表演唱《洪湖岸边是我家》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举办此次茶话会,充分展现了洪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及各二级单位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