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文旅资管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2-04 15:32:25 文旅资管公司 王美力

2月3日,文旅资管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员工、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优秀员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刘来雄主持。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谢承魁表示,2023年是公司壮大资产底盘的一年,也是克难攻坚的一年,更是创新发展的一年。公司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克服疫情复苏的困难、抢抓机遇,经营收益创下新高。通过两年的努力,公司发展底盘更加牢固、发展步伐更加稳健,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发展要素更加多元,发展前景更加美好,全年各项经营目标超标准完成,较好地承担了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赋予公司的各项职能。2024年,是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突破之年,公司作为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资产管理类平台,要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全年工作,公司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使命感,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全力实现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赋予的改革目标。他强调,要加快改革创新,发挥好公司功能,确保按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并投入运营,尽快达成经营指标;大力开展市场化不良资产业务,形成2024年经营工作新亮点;统筹开展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内部股权类、基金类投资等业务,为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新业务赋能;拓展投融资渠道,加大资本化、证券化运作力度,实现公司经营持续向好发展,助力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邱玉新作题为《抢抓战略机遇 强化使命担当 奋力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公司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决策部署,认真把握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赋予的功能定位,聚焦公司主责主业,坚持“经营为王”总体要求,拓展新项目、解决新问题、展示新作为、取得新突破、干出新业绩。2024年,将围绕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全面完成今年经营目标和重点任务,助力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再续新篇。一是做大做强资产底盘,以底盘稳促经营稳。二是盘活盘好存量资产,以管理数智化促效益最大化。三是推拓市场化业务,向资本运营求效益。四是做大做实资产底盘,拓展资产融资渠道,实现资产向资本转化。五是强化政治统领工程,以党建统领经营发展,为公司改革管理提供坚实的政治、组织、人才和纪律保障。


会上还对2023年先进集体、突出贡献者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公司先进集体和子公司代表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