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2022-03-25 14:16:21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杜蕾、鄂文旅)3月25日,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在武汉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对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的换届工作表示祝贺。贺词指出,今年是中华文化促进会成立三十周年,一直以来,文促会将“我为中华”作为初心,关注人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观,倡导每一个热爱中华文化的人为中华民族、中华文化贡献力量。希望文促会同仁能在新的时代为中华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二届主席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熊召政当选为第三届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同志,省文促会顾问、咨询委员、会员共百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