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周永彪赴梁子岛梦天湖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4-01-31 18:09:54 文旅建工 张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2024年1月30日,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永彪赴梁子岛梦天湖生态提档升级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文旅建工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飞,党总支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平,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谭兴,文旅咨询副总经理许玉发及项目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周永彪详细听取了项目现阶段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对2#楼、1#楼、8#楼及园林施工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周永彪对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项目安全应以控大风险、防大事故为目标,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多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灾难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同时,针对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项目多的特点,要求各项目在做好施工消防、临时用电、高处作业等基础上,重点关注冬季防冻、防凝、防泄漏等事项,保证各项目安全落地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