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罗钦到仙桃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1 09:12:59 仙桃公司 杨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月31日,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赴仙桃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良宇,仙桃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卫东,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胡昌威陪同参加。

节前的小镇张灯结彩,行道树上挂满小灯笼,好吃街商铺内外也换上春节“新衣”,工艺师傅正热火朝天地安装巨龙美陈,让人感受到阵阵年味。顶着凌冽的寒风细雨,罗钦一行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了仙桃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小镇春节活动安排等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云梦间木栈道、沔阳渔港餐厅后厨、商业街天然气管道、天鹅湖度假酒店消防控制室、小镇配电房、景区监控室等重点场所及设施设备,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和设施设备检查记录表。

他强调,年关岁末是各类安全风险隐患重点防控期、多发期,小镇在春节期间将推出多场节庆活动,游客对比日常也将呈倍数增加,近期国内发生的多起重特大生产安全教训十分深刻,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整改整治就愈发显得十分紧要、迫在眉睫。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动摇不放松;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红线,全面压紧压实各个责任主体安全生产职责,加强安全检查督导,规范安全生产流程,细化安全工作措施,切实做到防控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教育宣传到位;要广泛发动各责任主体积极参与,理清并明确各自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和范围,将责任压力逐一进行传导,形成小镇上下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为2024年小镇春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持续展现文旅小镇新担当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