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易三平一行到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经营工作

2024-02-01 12:15:56 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杨恒

1月30日,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三平一行到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经营工作。

易三平一行到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到下属金宇公司一、二期查看了监控室、高压配电房、物流仓库、低温冷库和跨境购卖场,仔细检查了消防、制冷等重要设备运行情况。

易三平对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一是安全生产无小事,大家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二是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当中。三是落实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人防物防技防建设、设备设施运维和应急救援准备,为“新春”和“两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艾传荣,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与运营部总经理谢承魁,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忠义,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超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