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罗迈到康养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1 16:31:49 康养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周竞钢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安委会工作要求,根据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的统一安排,1月31日下午,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迈深入康养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在建及运营项目现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与投资部总经理、康养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炜,康养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蕊,康养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荆陪同调研。

罗迈一行首先来到丽江颐养中心项目现场,对项目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设施配置及各类防护措施进行了检查,查阅了安全生产日志及相关台账资料,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督办整改。他指出,近期国内多起项目发生火灾安全事故,康养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加强对在建项目的消防安全检查,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随后,罗迈一行来到华锦社区幸福食堂,对食堂内的消防设施设备、食品卫生状况以及厨房内部的操作流程展开了重点检查。他指出,要重点关注食品加工过程中涉及的安全操作规程,力求全方位无死角地排查安全隐患,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温馨的就餐服务。

罗迈对康养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在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近期国内发生的一些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防控阶段,康养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创造安全有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