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纪委到随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4-02-02 11:19:50 湖北文旅随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郭传胜

1月3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刘公发一行到湖北文旅随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经营、改革、纪检及“开门红”、安全生产等情况。

在调研期间,刘公发听取了随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纪检工作、业务经营和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报告,对随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刘公发指出,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加强自查自纠,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加强闲置资产管理,认真研究制定盘活处置方案,真正把闲置资产盘活利用起来,为企业发挥最大的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刘公发强调,随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创新旅游产品、拓展营销策略,增强景区核心竞争力,精准谋划项目,实现有效投资,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随州旅游经济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随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昌艾、综合办公室主任杨科、纪检工作部经理郭传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