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连正茂到武当旅投公司督导调研

2024-02-03 10:23:35 武当旅投公司 杨润峰

2月1日至2日,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正茂带队到武当旅投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筹建工作推进情况。

连正茂听取了武当旅投公司筹建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贯彻落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并深入五龙宫景区、原检察官学院等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连正茂向在武当山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武当旅投公司抢抓机遇、务实重行,工作成效显著,令人振奋;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团队专业化水平。他强调,要加快推进新武当旅游开发运营,实现从“物理整合”到“化学融合”。围绕省委、省政府“湖北旅游、武当突破”战略,根据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深化改革部署要求,科学策划规划重点项目,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围绕“经营为王、营销为王”理念,推动景区投资开发、运营管理和公司组织体系建设、团队建设有机融合、协同发展。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安全措施,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紧紧围绕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清廉国企建设五年行动方案和年度行动举措,加强清廉思想建设、清廉制度建设、清廉文化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刘锦、武当旅投公司总经理丁可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