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聚焦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媒体聚焦

分享

字号

打印

新华网丨湖北洪湖“引客入洪”旅游产品在武汉发布

2024-01-16 16:45:05 新华网 连迅

新华网武汉1月16日电(连迅、何兰)“洪湖花如海,荷叶嬉露珠,莲香沁心怀……”15日,伴随着《我在洪湖等你来》歌曲响起,湖北省洪湖市2024年“引客入洪”旅游产品(武汉)推介会在武汉拉开帷幕。

为大力推进洪湖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构建“大旅游”格局,并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渠道旅行商合作,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文旅局、洪湖市政府、洪湖市文旅局等部门组织了本次推介会。世界锦标赛男子赛艇冠军、洪湖市文化和旅游形象大使吕凡普,国家一级演员、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第四代韩英扮演者马娅琴等嘉宾到会推介洪湖文旅产品。

洪湖市地处湖北省中南部、江汉平原东南端,东接武汉,南临岳阳。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洪湖境内的瞿家湾镇是当时全国八大革命根据地之一的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首府,是长征主力红二方面军的摇篮。洪湖市内共有大小湖泊102个,拥有水面百余万亩,其中洪湖大湖水面53万亩,是我国重要的湿地自然保护区,被誉为“湖北之肾”。洪湖市淡水养殖面积逾80万亩,年淡水产品总量50万吨左右,居全国县市第一。

洪湖市系武汉城市圈观察员城市,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成员单位,仙洪新农村试验区建设主战场,是正在建设中的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湖北省第二批城乡一体化试点城市。“洪湖是一面湖、洪湖是一首歌、洪湖是一朵花、洪湖是一座城。”洪湖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巍以“洪湖是什么,来洪湖干什么”为主题,从“来洪湖,砥砺初心使命;来洪湖,品味生态福地;来洪湖,梦寻田园牧歌”等方面进行了旅游推介。

2023年,洪湖市接待游客71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9.6%、25.1%。为更大规模、更广范围对外宣传洪湖文旅产品,洪湖市携手湖北文旅洪湖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和全国各地旅行社进行联合推广。当天,湖北文旅洪湖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与旅行商渠道代表签订景区代理合作协议,与赤壁三国古战场、仙桃沔阳小镇签订了产品串线合作协议,为吸引更多人走进洪湖、了解洪湖、爱上洪湖创造有利先机。为吸引更多游客来洪旅游,洪湖市文旅、商务等部门通过整合资源,推出“洪湖全域旅游十条线路”“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十大好礼”等诸多特色产品。

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表示,洪湖正处在旅游大发展机遇期,湖北文旅洪湖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引客入洪”活动为契机,加快架构“大旅游”“大营销”“大服务”格局,加快建设国家旅游度假区步伐,为游客提供一流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