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聚焦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媒体聚焦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日报:开门上榜!沔阳小镇跻身湖北文旅企业新媒体传播前十

2024-01-29 16:31:46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杨会)1月25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联合发布《2023年湖北文旅企业新媒体指数榜单》,沔阳小镇新媒体传播力综合指数、视频号、微博号等多项上榜前十。

2023年,湖北文旅仙桃公司成立新媒体运营小组,合作专业传媒公司,按照节庆节奏不断丰富“三微一抖+小红书”等平台传播内容,发动全司全员转发、点赞、评论,做好新媒体矩阵的运维工作,实现了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抖音、小红书等自有宣传阵地常态化内容输出。系列新媒体作品内容接地气且富有趣味性,引发大量网民关注与热议,吸引了大批游客在节假日期间到沔阳小镇打卡,带动了仙桃旅游业的发展。全年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图文内容145篇;官方视频号发布135条视频,播放总量破70万;官方抖音发布132个视频,播放量272万;官方微博发布原创微博98则,阅读量120余万;小红书发布79条,阅读量超10万。尤其是VAC电音节期间,发布了10条微信推文、12条视频,视频号单视频最高播放量破7万,互动近4000条,吸粉一千多人,创历史新高,“小杨哥现身VAC电音节”等内容进入了抖音热榜。

经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按照微信传播力40%、微博传播力20%、抖音号传播力20%和视频号传播力20%等4个指标维度评价,湖北文旅沔阳小镇在2023年湖北文旅企业新媒体综合传播力指数榜单上排名第七,在湖北文旅企业微博传播力指数(BCI)榜单排名第七,在湖北文旅企业视频号传播力指数(WVCI)榜单上排名第四。

湖北文旅仙桃公司将此次上榜为契机,把握新媒体传播规律,进一步巩固拓展新媒体宣传阵地,做好新媒体矩阵建设运维工作,不断提升沔阳小镇官方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