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聚焦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媒体聚焦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日报:全国推出68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仙桃“水乡田园多彩乡村”之旅入选

2024-01-29 16:33:37 湖北日报 张曼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张曼)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游购乡村 欢聚过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68条,仙桃“水乡田园 多彩乡村”之旅上榜。

仙桃“水乡田园 多彩乡村”之旅起点为沔阳小镇景区,第二站是荆楚云天旅游区,延伸至密塘渔村、梦里水乡景区,终点为郑场镇渔泛村,最佳旅游时间是元旦前后。

水乡文化、特色民俗、非遗技艺在这里汇集,游客可自驾出游,也可乘坐公共交通,沿途品尝沔阳三蒸、鳝鱼米粉、毛嘴卤鸡、米团子、沔城藕丸子、沙湖豆皮、沔城莲藕、沙湖盐蛋等仙桃特色美食,感受仙桃麦秆画、沙湖贝雕、沔阳雕花剪纸等非遗项目之美,一次览尽我市乡村旅游精华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