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聚焦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媒体聚焦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日报丨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以冰雪热带动春节消费热

2024-02-01 10:10:00 湖北日报

1月30日从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获悉,2023—2024雪季开板以来,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咸宁九宫山滑雪场、英山桃花冲滑雪场已接待游客9.8万人次,完成营收超5000万元,同比2019年雪季同期增长367%、335%。2023—2024雪季是北京冬奥会后的第一个冰雪季,滑雪市场迎来强劲复苏,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整合旗下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咸宁九宫山滑雪场、英山桃花冲滑雪场等三大省内龙头滑雪场资源,推出“299畅滑卡”,以独特的三大滑雪场一卡通为消费者呈现“纵享滑雪自由”的消费体验,冷资源加快转化为热经济。

滑雪旅游的火热也带动了相关的消费热情。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节庆消费号召,围绕“冰雪+”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沉浸式体验,整合旗下41家大型景区,推出20条精品旅游线路、5条自驾游线路和“冰雪+温泉”冬季爆款产品,以“协百景贺春,舞百台大戏,展百次市集,品百味美食,办百场庙会”的“一条龙”文旅大餐,贯穿元旦、春节和元宵节,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整个春节期间,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将推出总额过亿元的惠民福利,促进节庆市场消费。通过“一部手机游湖北”平台,旗下41家景区面向省级以上劳模实行门票全免,广泛推出“9.9元”限时秒杀、“机票换门票”、“百万大学生冬游恩施”、“万粉达人免费游”等系列优免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真金白银的实惠。